絲襪女王談一部片和一首歌的時間

絲襪女王喜歡欣賞電影,喜歡的類型根據片中的劇情而定,雖然不擅長恐怖片,但若是有特別意義,或許絲襪女王哪天想到會想要嚐試。

電影帶給人的影響可深可淺,今天絲襪女王看的片名:  溫莎公爵的情人。

絲襪女王不談論劇情,不談論演員,也不解析,只分享絲襪女王想說的..............給想聽的臣子們

以下為溫莎公爵的情人的原聲帶,請臣子們在欣賞時一同點下連結,聽著這美妙配樂,讓絲襪女王說給臣子們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U45wslIZ0

 

溫莎公爵的情人

 

   愛情可以很輕快很明朗,像美麗的煙火那般絢爛,很快的攀升至最頂端綻放,但一眨眼卻很快就消失。

  愛情可以深刻卻緩慢像是寶石匠將這一切嵌在心底,堅固而牢靠,一但失去了寶石,空洞卻永恆存在,或許可以找其他的寶石替代,但工再怎麼細,就算看不出任何破綻,

  但它永遠沒有原本的那顆來的密合。

  愛情可以雲淡風輕,像是空氣,似是白開水,索然無味,但他卻維繫著我們寶貴的生命,一但失去,軀殼便離了世。

  愛情可以等待,一生只用盡一次氣力,只為那個對的人,傾盡所有賭注,哪怕明知道沒有明天,只要是對的,就像飛蛾撲火也甘之如飴。

  愛情能夠考驗嗎?經得起考驗嗎?經過考驗,她還是愛情嗎?那他就會是真愛了嗎?還能保有愛情的熱切與衝動嗎?一但失去了考驗,就不會是真愛了嗎?

  愛情會昇華嗎?昇華了之後,還是愛情嗎?

  當人愛的那麼深,是什麼感覺?被火焚燒那般激烈嗎?

  深愛可以為對方放棄世俗的所有,只為與對方廝守嗎?童話故事的結局還會是公主與王子快樂幸福的過一輩子嗎?

  將深愛的人放在婚姻裡是愛情的延續還是摧殘愛情的開始?

  因為無法失去,所以甘願兩人一起被囚禁於現實的砲火監獄裡。

  愛情的美好在於甜蜜讓人不膩,愛情的酸澀在於思念的無限蔓延。

  愛情的嗆辣來自於情逢敵手的刺探與斡旋。

  愛情的苦痛卻像世界末日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有明天。

  愛情的淚水鹹澀而破碎,心就像落地的玻璃脆弱且不堪。

  當愛情來的時候,就像鬼魂一樣,無聲且無息,妳可以盛情款待她,或許她會考慮留下來。

  當愛情走的時候,就算付出了心魂與生命,就像一陣風,你會感覺她來過,而你卻留不住她。

  愛情可以妳愛我我愛妳,愛情可以妳愛我我愛她。

  愛情可以我愛你你愛我,愛情可以我愛妳你愛他。

  愛情也可以她愛她,愛情也可以他愛他。

  愛的那麼濃烈纏綿悱惻,眼中只能看的見對方,哪怕是一顆沙子也容不進這強烈佔有的狹小空間。

  當失去愛情的那刻,失去那個人的一刻,白日都會是黑夜,腦子裡的回憶會像海嘯般將人襲擊的體無完膚。

  心撕裂的痛楚硬生生的在體內順著血液通達皮膚末梢的每根神經,不會停止的,每日每時每分每秒。

  愛情就像是命中注定,那些人會戲劇般的走進妳的生命,有些人會短暫留下,有些人會很快離開,到最後留下的那個人,或許就是妳的命定,但,會就此真的幸福快樂嗎?

 

  絲襪女王獻給全天下正在愛情裡的所有臣子們    

  2013.11.21  

  

arrow
arrow

    畫心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