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混血之裔1:宿命  試讀

內容敘述(有劇情):
法蘭西斯卡(茜西)是一個在酒吧工作的女孩,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受傷的人,救了他回家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吸血鬼,而且他是被攻擊的吸血鬼,受傷的很嚴重,於是法蘭西斯卡就將她的血給他吸,然而他們就在被追殺的過程中法蘭西斯卡因受傷所以體力不支而昏厥過去。
而吸血鬼喬納將她帶回他們的住所,法蘭西斯卡遇見了那個一直在她夢裡出現的男人,加百列,一個與吸血鬼住在一起的天使。
加百列幫助二代吸血鬼脫離牠們的主人葛提羅,而茜西與加百列一直有一種很強烈的牽連,他們甚至可以心靈溝通,有一個他們專屬的溝通頻道。
喬納則是因為吸過茜西的血,所以對她產生一種迷戀。
每次茜西有危險之時,那個黑影女孩總是會出現來幫忙她渡過難關,當每回她想追到她時就會消失。
喬納老說她不是人類,還說她應該也是吸血鬼,因為茜西的傷口永遠都可以恢復的很快,就像從沒受傷過,也因為他吸過她的血,他知道她的血中有著特別的威力。
吸血鬼成員裡的女吸血鬼布魯克與喬納之間有著不可告人的緊密又曖昧的關係,而加百列則是與漢諾拉也一直有著某些親密曖昧的關係,讓一直喜歡加百列的茜西
又愛又恨。
原本平凡的生活因為他們的出現而使得茜西陷入了複雜的情境,在她的前輩子與加百列是一對,但加百列卻殺了她。
這時所有的混亂在加百列帶回了另一個天使艾瑞爾更加曲折離奇。
艾瑞爾,他告訴茜西,加百列根本就不是愛她的,而是因為大天使命令他找到茜西殺了她,這樣他就可以回去與他的配對天使在一起,加百列根本從頭到尾都是謊言。
就在一片混亂之中純血魔獸任尼波出現攻擊他們,任尼波想要殺了加百列,茜西想要救他,就在那一刻,那黑影女孩又出現了,當她終於接觸到她,黑影女孩回頭與她面面相覷,這時發現這黑影女孩的五官跟她長得一模一樣,就在她震驚之時,一把劍穿過那黑影女孩的身體,而自己竟然與他重疊,劍因此也沒入她體內,這才知道原來那黑影女孩是她,而她是黑影女孩,魔獸因此被加百列推回第三空間消失。
到最後茜西看到的最後一幕是強烈的光,她才知道原來她跟加百列真的是配對天使,一到光一分為二,但知道這一切太遲了,因為她已經失去生命了。

讀後感想:

混血之裔1:宿命無疑是一部魔幻愛情羅曼史,有暮光之城的浪漫愛情,還有帥的亂七八糟的天使和二代吸血鬼,俊美的不像話的兩位男主角同時深愛著女主角。
法蘭西斯卡,茜西,萊拉,純血吸血鬼,配對天使,以上說的都是同一個女孩,那就是讓兩位俊男都魂牽夢縈的混血後裔。
這一個男人是她的光,另一個男人是她的夜,而她卻是光與夜的混血後裔,他們的愛情糾葛不只是現在,還關乎到過去和未來。
如果你喜歡暮光之城裡的愛德華,那麼你會在這裡找到一個可以跟他媲美外表的深情卻熱情狂野的吸血鬼。
如果你狂愛電影第六感生死緣裡俊美的像天神布萊德彼德演的死神,那麼你就會深深愛上專情不移的天使加百列。
最吸引我的是在尾聲的地方,加百列問喬納,「你們血液交溶,她有一部分像你一樣(吸血鬼的部分),你有很多機會,卻沒有屈服於自己飢渴的衝動。」
喬納回加百列:「我愛她。」「在她身上,我的確看見你看不到的那一面,因而深信她像我一樣,但我觀察很久,她的溫柔,甜美的撫觸......,這些都是表象掩不住的特質,我或許渴望接觸她內在的黑暗,讓我深深愛上的卻是她笑聲中的光明面。」
深愛一個人除了外表之外,會讓人愛得更深的卻是那個人的內在。
每個人身上都帶有黑暗與光明的那一面,但真正愛一個人是看見他的內心,無論是善是惡,他都願意接受與包容。
這本真是讓人移不開眼球的經典魔幻愛情羅曼史,看完真的會不得不心急地問:「第二集呢?第二集在哪裡呢?我要看第二集.........,我的加百列,我的喬納........,到底第二集什麼時候會出?」陷入無限的吶喊中。
不看可惜,看了你就會知道混血之裔絕對不是跟你混假的。

 

謝謝  奇幻基地  提供此好故事試讀,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畫心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