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練習畫小說1

 

不長眼的子彈,橫飛四散的火藥煙硝,漫無目的的徘徊,黃色濃煙擋在雙眼前猶如盲了一般,人們怒吼呻吟的嗓音四處竄起,機槍砲彈不斷在身旁呼嘯而過。

恐慌的心理越來越強烈,一口氣提不上,胸口上不知何時壓了一塊大石,心跳的不知所措,腦子緊張到一片空白。

此時我的大腿...有著強烈的痛楚,是什麼?是什麼傷了我的腿?

「畫兒,妳在哪裡?」無線電耳機裡傳出他溫和嗓音,飽含焦慮的喊著。

我皺眉,他的聲音讓我從疼痛中稍稍分心。
「畫兒,妳可以辨別妳的所在方位嗎?」他又再次問。

NW方向,木屋裡。」我吃力的抬起手,看著腕上的輪盤手錶。

可惡,腿傷的情形比我預期的還嚴重。

「畫兒,你在那別動,我們馬上去找妳。」他保證,說完沒多久,耳機傳來斷斷續續的槍聲,以及起身跑步的喘息聲。

「隊長,我們應該馬上移動到下一個點,毒氣警報已經啟動,再三分鐘就到達了,小畫兒我們救不了了。」無線電耳機傳來代號瘋子給隊長的建議。

「沒錯,而且現在到處都是煙霧彈,輪盤手錶的生命顯示,小畫兒殘血,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的血包都只夠救自己,毒氣馬上就到了,為了其他生存者,懇請隊長立即動身。」代號豆漿立馬接話諫言。

隊長沉默,他提槍持續在殘破不堪的建築物間移動。

300公尺電塔方向,三名武裝敵人。」隊長冷靜的尋找適合的伏擊地點。

我被濃煙嗆的猛咳嗽,咳的我淚眼迷濛,連帶著拉扯我疼痛的腿傷。

「可惡!痛死我了,可惡~。」我忍不住想飆髒話。

「瘋子,豆漿,三名武裝人員已倒,我們到200公尺煙囪下會合。」隊長果決下指令,那處是安全區。

「隊長,請你們離開吧!我自己一個人可以,我不想拖累你們。」我說的很真誠,戰爭本來就是殘酷,適者生存用在這裡更是理所當然。

「瘋子,豆漿,往煙囪方向移動。」正當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前進時,隊長竟轉身朝另一個方向奔去。

瘋子與豆漿見狀錯愕不已,兩人驚慌的面面相覷,同時出聲:「隊長!

他們兩看到隊長獨自一人往NW方向300公尺小木屋奔去...,再三十秒,此地將會瀰漫毒氣,到時任誰想逃都逃不了。

 

arrow
arrow

    畫心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