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心女神愛EDM

 

 

(香港)EZBOX & Yeung Tung 楊彤 - One Day I Will 總有一天

 

   這首是香港人EZBOX所做的EDM,與香港歌手楊彤合作。

   淡淡的酸楚在胸口輕輕發酵,那若有似無的情感像是沙漏般一點一滴悄悄的流逝,整首旋律空靈抽象,迷幻的唱腔裡帶著些許的哀傷以及無力感,似乎絕望的看著這即將發生的一切。

   歌詞裡訴說著已經分手的情人,自己在面對失去對方時的對話,那陷入苦悶情緒無法抽離的狀況。

 

【喜歡】

 

   第一次聽的時候內心被她的旋律小小的觸動,歌曲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可以與人們產生共鳴。

   總有一天這首歌在輕電音裡屬於節拍沒有那麼強烈,緩慢抒情任情緒細節一寸一寸鋪陳。

   一開始緩緩的呢喃,直到中段那掩藏不住的心傷,強拍且迷幻,那五味雜陳的複雜情緒在那一瞬間全爆發,情感的結束都期望能夠回到最初的原點,唱到 I lose you , without you, 是逼迫自己承認這事實,在分手的當下那濃烈的情緒要全盤接受是很困難,一但確定情感再也回不去,那俐落殘忍的ㄧ句話,當下無法原諒,

   或許在多年想起後,就能夠諒解彼此當初為何分離。

   我喜歡她的旋律以及她的歌詞,以下為整首歌的歌詞,中文歌詞翻譯by 露希狂想曲。

 

One Day I Will 總有一天

 

See the sky about to rain 看著即將下雨的天空

You've been far away 你悄然遠去

I can't see your face 我已看不清你的臉龐

In my dream you'll stay 但你仍然留存在我的夢裡

I lose you 我失去你

Without you 沒有你

One day i will forget you 總有一天我會忘記你的存在

So tell me the truth 所以坦白告訴我這事實吧

One day i will forgive you 總有一天我會諒解你

I just wanna breathe in 我只想冷靜

Heartbreak's on its way ? 心碎即將到來?

There's nothing i can say 我已經沒什麼話好說了

To take it back to where it all began 只盼望回到最初的原點

So i can see your face again 我就能再見妳一面

 

 

 

 

#EDM

#輕電音

#EZBOX

#楊彤

#Yeung Tung

#露希狂想曲

#畫心女神愛EDM

arrow
arrow

    畫心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